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功的秘诀_600字

成功的秘诀_6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世纪30年代,英国一个不出名的小镇里,有一个叫玛格丽特的小姑娘,她自小就受到严格的家庭教育。父亲经常向她灌输这样的观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力争一流,永远做在别人前头,而不能落后于人。“即使是乘搭公共汽车,你也要永远坐在前排。”父亲从来不允许她说“我不能”或者“太难了”之类的话。

  玛格丽特上大学时,学校要求五年的拉丁文课程。她凭着自己的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硬是在一年内全部写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的考试成绩竟然还名列前茅。

  正因为如此,四十多年以后,英国乃至整个欧洲政坛上才出现了一颗耀眼的明星,她就是连续四年当选保守党领袖,并于1979年成为英国第一位女首相,雄踞政坛长达11年之久被世界政坛誉为“铁娘子”的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他的要求可能太高了,但他的教育在以后的年代里被证明是非常宝贵的。“正因为从小就受到父亲的“残酷”教育,才培养了玛格丽特积极向上的决心和信念。在往后的学习、生活或者工作中,她时时牢记父亲的教导,总是抱着一往无前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做好每一件事情,事事必争一流,以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永远坐在前排”。

  其实,玛格丽特不光是在学业上出类拔萃,她在体育、音乐、演讲及学校的其他活动方面也一直走在前列,是学生中凤毛麟角的佼佼者之一。当年她所在学校的校长也评价说:"她无疑是我们建校以来最优秀的学生,她总是雄心勃勃,每件事情都做得很出色。”

六年级:欧阳凝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