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二愣子进城记之一_750字

二愣子进城记之一_75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嗯哼。好了,各位,多年未见,我又重出江湖啦,啊哈哈哈哈。有有没有想我啊?鉴于上次小说的失败,这次我又重新写了一篇了哈,绝对绿色健康,无暴力色情,每套只要998!快来……哦!对不起啊。如果各位觉得好看的话就点赞哈,够三十二个赞我就继续连载的哦亲!一定要多多支持哈!O(∩_∩)O)“二愣子,去割稻子啊!”

  此时,我们的主人公二愣子正挑着扁担与王大伯聊天。正值秋收时节的尾声,可我们的主人公还没有收完稻子,只能辛苦一下咯。

  “我娘这几天好的差不多了,可以下地了,过几天再去老中医那里抓几付药。”

  回到家,二愣子卸下了扁担,把稻子叉好后,跑去煮饭。

  “今天的菜单,看看弄什么好呢?好吧,栗子黄焖鸡,一个江浙菜;嗯,娘喜欢吃辣的,那就再来个川菜,糖醋脆皮鱼;啊哈!再来个湘菜,哦不不不,来个徽菜,虾仁芙蓉蛋!”(哇塞,还真是大厨啊(⊙o⊙)…)”多亏了这个上次去县城建的这本叫啥菜谱的书,里面竟然有这么多菜!哈哈,真是拣到宝了。O(∩_∩)O“(呃啊!我的天哪!搞什么!)

五年级:徐嘉财

  “是啊,大伯,打牌去啊?“

  “对了,二愣子,你娘还好吧。”

  “啊,那就好。‘

  “娘,你今天想吃什么?“随便弄弄就好了,二愣子,你干了一天活了,别累着。”“遵命,娘娘!“噗嗤,我什么时候还成娘娘啦?”“好了娘,我去做饭啦!”“好啦,快去快去,讲了半天,肚子都饿扁了。”二愣子来到了厨房,拿起了锅铲:“哼,来吧!呀呀呀啊打!”(哇塞,这是厨房大神登场的节奏也!)“对了,盐在哪?”额……

  (呃,对了,各位读者千万不要怀疑以上出现的那些菜和菜系是假的,不信的话可以百度喔。好了,再见!ヾ( ̄▽ ̄)Bye~Bye~)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