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冷血王妃:我要你_300字

冷血王妃:我要你_3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的阳光撒在上官羽的脸上,格外妩媚,但更多的是一种清纯,用倾国倾城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尼玛?演电影吗?不就是在执行任务时被炸了嘛?”

  “没事,你小姐我命大!”在与婉儿说话时,上官羽就有了原主的记忆:绮罗大陆,原主是宰相之女——上官羽,是当今宰相的掌上明珠,还是三皇子的未婚妻。呵,有了原主的记忆后就天衣无缝了!上官羽心想。

  未完待续……(复仇计划重启了!!!哇哈哈……)

初一:樱

  “嗡”头部的疼痛让羽不由得睁开眼睛,这是哪?面对这古色古香的房子与衣服,上官羽不由得想起两个字:穿越!

  “小姐,你总算是醒了。”一位16岁左右的少女道。

  “咕噜咕噜~~~”上官羽的肚子不争气了。“额(⊙o⊙)…”

  若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