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嫡女重生:傲世五小姐[13]九幻幽冥塔_1500字

嫡女重生:傲世五小姐[13]九幻幽冥塔_15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黑。

  她只是站在那里,任凭黑暗包围着自己。但依然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在这里,自己接下来要去哪里。

  是什么呢?

  她默默地看着,白色没过她的头顶,直到所见之处全部是狰狞的、难以忘却的、刺入心扉的白色。

  突然,一只巨大的眼睛透过这些素雅的白色看着她,道“九转三生,你终于来了……”

  在她撞向塔时子涵忍不住尖叫,但发现自己并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她就那样飘了进去。可待她看清塔中之人时,她又忍不住尖叫。

  这是子涵看见九幽时第一个想法。

  “来了?”九幽只是冷冷一睥,“九转三生,你终于舍得来了……但现在还不到时候……”说罢他用一种十分嫌弃的眼神看着子涵,“弱渣!”

  子涵恨恨的看着来人,眼见着一本书朝着自己飞来,连忙接住。

  “砰”的一声,塔门关闭了,自己也迅速朝着黑暗的深处飞去。

  子涵碎碎念的想。

  睁开眼睛,子涵马上闭上,又睁开,再闭上,如此反重复两次之后,子涵判断,自已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她动了动手脚,四肢健全完好无损,她坐起身,没问题。

  床古色古香,像是古董家具,四周挂着白色轻纱质底的帐子。枕头长条状,上面有绣花,不过有些歪斜就是了。她摸了摸,里面有细小的颗粒。绣花枕头里面一包糠,还真是这样。

  子涵记得,她只是站在琉璃灯面前,然后穿过了一个塔,后来,自己就到这里了。

  子涵的身子一动,一个有些咯手的东西便掉了出来,一看,原是本灰扑扑的书。子涵立马就想到那个傲娇的九幽朝她扔来的那本书。

  正伏在子涵身上的小丫头察觉子涵的动作,面上一喜,鼻涕眼泪还未擦净就喜不自胜的喊道,“小姐!五小姐!您醒了?”不待子涵说什么,出云又一拍脑袋,“哎呀!小姐醒了!小姐醒了!当真是吉人自有天相!我去告诉夫人……”

  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穿越到这个地方,既来之则安之……可是,子涵等了半天也不见有什么记忆涌现,换句话说,她现在对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一无所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子涵踩在黑暗里,踩在一片难以名状的虚无里。四肢无法动弹,脑海里也是黑乎乎一片,什么都想不起来。忘记了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也忘记了自己接下来要去哪里。

  她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就这样站着,不知过了多久,从遥远的黑暗的交界之处,延伸出一抹黑色之外的元素。一点点刺眼的白色慢慢地流了过来,好像华丽的宝石,浸湿了冰冷的黑色,渐渐地没过她的脚面,到达她的膝盖,濡染了她的长裙。

  白色!白色!白色!

  子涵一惊,不待她想明白,意识海中蓦然出现了一座纯白的塔。仿佛带着召唤,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朝着那塔飘去。

  那人,真好看!

  塔内有一人懒洋洋的坐卧在一张宽大的榻上,银白的发丝缠绕着交泄了满地,称着那双金色的瞳仁,显得高贵而不可攀。薄唇微抿,眼角微微挑起,慵懒散漫。一双尖尖的狐耳自发丝中探出,微微耸动着。一身白袍上用金丝构造了复杂的纹样。袍上,开了一朵鲜红的牡丹。显得张狂而妖娆。

  傲娇!

  “你来的还不是时候……也罢,先把这本书读透了再来找我,我要睡觉了……”说罢九幽随意一挥手,子涵只觉得一股大力霸道却不失柔和的把自己甩了出去。

  这人,哦不,狐狸的态度真恶劣呢……

  “小姐!小姐!小姐你醒醒啊!呜呜……小姐……你可不能丢下出云啊……”耳边尽是吵闹声,大脑也一阵阵的传来刺痛。子涵一个激灵,睁开了眼。

  屋子不大,灰白色的墙,简单的挂着一幅山水,天花板是木板拼凑成的,窗前有张木案,看做工很是粗糙,上面摆着一盆绿萝。布置简单优雅。除却大脑的痛楚和满嘴的血腥味,子涵突然觉得身上有点酸疼,一摸,硬板床,睡惯了软床的人睡这样的床自然会痛。

  四周异常安静,只有一个小丫头的哭声。子涵已经醒了,就不打算再躺下去,她想看看这是什么地方。

  她把手拿到眼前看,呆了,往身上一瞧,急急一摸,子涵急火攻心,脑袋瞬间空白,只听一颗心跳得乱响,眼泪就冒了出来,这,这个身体不是她的!穿的衣服也不是现代的服装。

  没来得及查看,匆匆往怀里一塞,拎起手边一个温暖的物体——原是只正在睡觉的小狐。

  “诶,等等等等……”子涵扶额,“你先过来……”

六年级:丁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