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丛林卫士探险之旅日记_1200字

丛林卫士探险之旅日记_12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6年7月2日周六晴

  登上山顶,第一件事就是练军姿:昂首挺胸,双手放在大腿两侧,整齐有力,气势雄伟,真像一个铁铮铮的军人。

  2016年7月3日周日雨

  上午,常教练带领我们上山,去采集美丽的植物标本。我摘了一朵波思菊,它既有高贵典雅的紫色,又有纯洁梦幻的白色,紫白相间,美不胜收。正当大家摘得乐不思蜀的时候,教练还跟我们普及了一下科学知识:绣球花虽然美丽,但有毒。

  下午,我们去了一个凉亭,教练给我们讲解了野外逃生的方法。比如说,饿了,找不到食物,可以找蜜蜂,先把蜜蜂屁股上的刺拔掉,再把它的翅膀扯掉,就能吃了;在沙漠之口找水源,可以先找到仙人掌之类的肉植物,然后在它旁边深挖沙子大约70公分,如果找到水坑,就说明有水了……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为什么?告诉你,因为早上饭堂有美味的红糖包子,可能你会好奇,不是每天都有包子吃吗?事实上,以前的包子跟馒头似的,根本没有馅,难吃极了,可红糖包子却有满满的馅,所以,包子一上桌,“哗啦”还不到十分钟,包子被一抢而空,还好我眼疾手快,抢到了一个香喷喷的包子,那些“小蜗牛”恐怕没抓到吧!

  下午,我们步行大约三十公里,还要同时完成五个任务。常教练发给队长一张地图和一个指北针。我们组相当幸运,一个陷阱也没中。所以,做这种事一定要谨慎,不能马虎。最后,我们获得第五名。

  2016年7月5日周二晴

  第二节课程:打绳结。我们跟着老师一起努力之后,学会了编“牛仔结”、“平结”。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教我打结。

  今天,是夏令营的最后一次晚饭,最后一次睡这张软软的床,所谓:最宝贵的东西莫过于“今天”呀!

二年级:束瑾川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万盛九锅箐森林公园。

  我对接下来的活动加期待了。

  我们一起床,洗漱完毕,就开始蹦蹦跳跳地去晨练了。晨练中,还学会了一首儿歌。呵呵,我们还创造了一个升级版,更好玩,更逗趣。

  采集完标本,队长发了一纸给我们。我们把花仔细摆放在纸上,各式各样,目不暇接。看来,大家的想象力还挺丰富嘛!

  2016年7月4日周一晴

  吃完饭,我们去搭帐蓬,还进行了搭帐蓬比赛。“快快!这里要掀起来!快呀!”队长像个陀螺一样叫道。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我们组获得了第三名。

  我真希望时间能永远停在这一刻,让我们永远这样快乐,唉,真是废话!

  早上,吃了饭,我们陆续走出了饭堂,来到舞台。“今天的课程是自救互救和打绳结。第一节课程,自救互救,开始!”老师先搬出一根长椅子,然后让王晋做示范。老师用笔在王晋的左手臂上画了两条线,再用纱布把他的肩膀处绑好,这样可以止血,然后又用纱布把伤口包扎好,就行了。

  下午,我们去徒步2小时、40公里。在徒步中,有10-20个人因为体力不支跑不动了,有摔倒的,也有直嚷头晕的。幸亏我抵抗力强,不然我也会发生意外。

  再见了,美丽的万盛九锅箐森林公园。我会哭,因为我舍不得这美丽的地方,再见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