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底流过一股清泉_800字

心底流过一股清泉_8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溪流过河涧,正如清泉冲洗污霾,那刻彷徨,那刻烦躁,如云烟,如薄雾,顷刻消散。

  走在乡间小道,树林阴翳,寂若无物,“滴嗒,滴嗒……”水滴声从远处传来跃入人耳。脚步微踮,摘下那片最茂密的叶,端在手中细详,静谧从这处荡荡来,在心底,晃起层层波漾。默视这层层叶的脉络,眼前你的脸清晰愈渐。

  那时年少无知,尚且懵懂,不知无何,爸妈总是吵架,话里话外存在着恶毒,不复往日温软。我只觉难受,你会用手把我紧紧揽住,揽住了一个无辜的孩子,也揽住了一颗受伤孤寂的心。那时不懂,只觉你臂间的暖仿佛可以通过你的拥抱流入心底。于是,傻爱钻入你的怀里。

  慢慢的,慢慢的,天好像变灰了,变低了,愁丝像地中的野草疯狂蔓延,丝丝股股像麻绳般的藤蔓紧紧地,肆意地禁锢着想跳跃的孤独的心。有些烦,有些迷茫,有些无措。我发脾气,摔东西,用激烈的语言疯狂的把这些针刺狠狠地扎入你的血肉中。

  花开花落,正如缘来缘去。世间万物,岁月静好,时光安然,仍不抵你怀抱在心间汇成股清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岁月辗转,像时光的碾磨车。却犹记得,那年劰夏季怎样的烦闷,烦闷得令人害怕。

  那时的天还很蓝,云还很白,你的肩还很宽,很高,好像可以拥抱我所有的不快。

  你不怕,你不慌,你用最温暖的笑,用最有力的手轻轻把我揽入怀中。纵使你的双手,你的心灵被我扎的满是血,你仍不怕,不放弃,用温润的语言去包容我。你相信,我只是一个叛逆的孩子,找不到通往乖巧懂事的路。你用你的努力,在我心底汇聚娟娟清流。你的怀抱充满着暖暖的爱,在心底像清泉流过河涧。

高一:刘雪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