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自己的一封信_900字

给自己的一封信_9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自己:

  你现在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凭自己的努力买下那四十平米的小窝?我猜想是买下的。设计师设计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温馨呢,唔,可惜我是没有办法去参观了。你一定在腹诽我吧,那房子为什么不能是你设计的呢。啊,我知道你神经大条!你设计的房子不是植物园就是动物园,我实在没办法相信你。

  其实呢?你十年前定下的十年之约,是没有人可以接受的!所以你荒废了自己的青春在那不切实际的想法上。算是买个教训吧!以后别犯傻了。

  此致

  霍星语

初二:刘肖瑶

  嗨!你好啊!十年过去了,再次相见还是那么的亲切!

  你也别气,你是最棒的!你设计的也很好,就是不适合其他人。我知道的,作为标准的吃货、赖床分子,四十平米的家,卧室和厨房就要占掉一半的空间。嘻嘻,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因为没人爱,所以自己爱自己!你就是你的情人,好好的爱自己。别人像你这么大,一定都有自己的家了,而你却是一个人。我知道你像只刺猬,不相信别人,害怕受到伤害;但是世界上好人多还是坏人多,不试试又怎么知道呢?你应该试着去接受一个他,你才会有安全感!我相信,总有一个人会拔掉你身上的刺的!是的,你没听错,就是拔掉!在爱情的世界,没有谁对谁错;当你沦陷的时候,你就输了。爱情要经得起考验!这些坎坷不断的使你跌倒,你记得爬起来;情殇,就让它埋没在这荆棘中吧!

  哦,对了!记得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这可是我辛苦打拼出来的!奔跑吧,宝贝儿!我看好你哦!

  敬礼

  2016/08/10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