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二十年后再聚会_400字

二十年后再聚会_4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随着人流走进学堂,远远地看见有人再向我招手。呀!是她,以前的女同桌。二十年不见,她已经长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音乐老师,她走了过来,热情地向我打招呼,“好久不见,听说你现在是一名舞蹈老师”我微笑着点了点头,还好时光也算待我不薄,终于成为自己最想做的大人。

  接下来,大家都开始讲起了这些年发生的趣事,我们去唱了许多歌,回忆了许多事,甚至有些人还泛起泪光,但不过几秒又被逗笑了…

  时光静逝,我等着大家梦想成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今天,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毕业二十的我们同学聚会。

  我走进教室,聚会已经开始了。只见另一位老同学,举着酒杯,大声说:“我现在是一个美食家,专门吃好吃的。”他顿了顿,调皮的眨眨眼:“如果我找到特别美味的食物,我就带着大家一起吃!”他的这句话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全班都哈哈大笑起来,他还是很以前一样爱吃呢。

  “妍妍!妍妍!起床了!”梦醒了,我却突然有点难过,突然很想看见同学们。

六年级:李小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