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取绰号_400字

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取绰号_4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张瑞奇在发本子。“王八乐。”我假装没听见,心想:他叫一次我不理他,他没趣了,自然会停止的。没想到他唱起了歌:“王乐淇、王扒皮、土豆泥、王老吉、老陈皮。”我在心中想:我再忍一次,仍然当作没听见。他又更卖力地唱了起来:“相册集、吸尘器、大傻逼、老母鸡、黄鸭梨、烂油漆。”这下,我忍无可忍,冲了上去,抓住他的手臂:“你再这样叫我就不客气了!”直到他保证不会给我取绰号了,我才放过了他,并瞪着他,说:“下次再让我听到你说一下,看我不封了你的嘴。”他向我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我又好气又好笑。

  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取绰号,因为我又响当当的好名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我的名字,读起来既动听又有深意。可是,同学们经常不叫我的名字,反而给我起了好多绰号代替,比如说“王八乐”。我又生气又无奈。

  这方法果然有效,他从此再也没有叫过我的绰号。我也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在全班面前教育了张瑞奇,从此终于没有人给我取绰号了。

五年级:王淇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