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爸爸_600字

我的爸爸_600字

2016-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个豆子嘴豆腐心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想知道就继续往下面看吧!

  接下来,给你们具体介绍一下他的性格吧,出了名的刀子嘴豆腐心,总是忍不住被我惹得大发脾气,可是实际上却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

  这时老爸冲了进来,把被子一掀,“起床了,快点”,我被冻醒了,暗暗想:“这种天气这么适合睡懒觉,这么早起床真是太浪费了”,于是我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向老爸投去一个可怜的目光,然后老爸一道寒光射了过了来,我不禁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慢悠悠的坐了起来,梦游一样地起了身,刷牙洗脸,在这个过程中,我又喵了几眼老爸,他的眼神好像要吃了我一般,“呀,肚子饿了”突然一声大吼:“慢,慢,叫你慢,等下没有早饭吃了。”老爸插着腰,气鼓鼓的说道。我皱了皱眉,心想,完了,像只小猴子一样快速准备完毕,老爸的“发怒技能”使用完毕。

  这就是我的老爸。我的老爸是个神话,搞定女儿,懒懒散散,就算有天你掉光了牙,我也要带你去火辣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爸有着一头比较短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挺挺的鼻子下方长着一张红的发紫的大嘴巴,一个大大的啤酒肚“粘”在老爸的肚子上,走起路来可有趣啦!

  一个美好的星期天,能烦死人的闹钟叮铃铃地响个不停,我用被子紧紧地捂住耳朵,翻了个身,准备接着睡,心理期待着爸爸快点把烦人的闹钟关掉。

  待我走到厨房,看到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早餐,哈哈大笑起来,我这个老爸,就是嘴硬心软,其实就是怕精心为我准备的早餐凉了,我的心里有一点自责,但更多的是为我有一个这样的老爸傲娇。

六年级:李小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