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放牛班的春天_400字

放牛班的春天_400字

2016-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完这部电影我用许多感触,该电影采用倒叙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在哺育院工作代课老师(马修),这里的孩子十分玩劣,无恶不作。但在马修老师的音乐下,这群孩子开始变得听话了,不再调皮捣蛋。但是这件事一直遭到校长反对,一直对合唱团采反对态度。因为他认为只有对孩子实行铁腕管理再能取得成效。这一点让马修老师深恶痛绝,并且他还独吞胜利果实,把建立合唱团的功劳全部归结到自己身上。后来,校长被检举体罚学生被解雇。恶人也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个场景是在马修被解雇后学生们向他挥手致意。这让我感到马修老师对孩子们的热爱和关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部电影是当初马修教过的学生讲述的,合唱团的独唱,也是后来的指挥家莫翰奇,在母亲病逝后回到老家,结果遇到了同学派皮诺,他们打开了马修老师的日记,这部电影由此展开。

  看完这部影片,我为校长的粗暴残忍而愤恨;为孩子们曾经不幸的遭遇而同情;为孩子们遇到马修而庆幸;为马修的善良真诚而感动;为佩尔诺的执着坚守而欢欣。

五年级:张诗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