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闯练改变了我_650字

闯练改变了我_650字

2016-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我和爸爸在海上学游泳,海上映入眼帘的美景使我心旷神怡,落日的余晖闪着金赤朗耀的光,使天空变成了一幅五彩的图画,金闪闪的沙滩上人头攒动,一副热闹的景象。

  通过这件事,让我闯练了自己,以前我遇到一点困难就放弃,但现在我做一件事能够坚持下去,也我明白了坚持的重要性。

六年级:魏承君

  吱呀学语的故事早已收进了妈妈的回忆,刚上学第一天的泛黄照片也珍藏进了老旧的相册里。而当我拿到初级中学录取通知书时,我才发现我由一名懵懂无知的幼年变成了一名懂事的少年,这是闯练改变了我。

  在海上,爸爸先教我怎样划水:“你游的时候像我这样,身体尽量水平,脚抬高。”说着,就给我做动作,先双手朝前并拢,胳膊弯曲然后先前伸直,在反手向外划水。脚像青蛙那样蹬水就行了。我还没看完就迫不及待游了起来,哪成想刚开始游就手忙脚乱,手的动作规范了,脚就顾不上了,脚的动作规范了,手又顾不上了,沉了下去,要不是爸爸相救及时,我早就一命呜呼了。爸爸说:“没事,谁第一次游都这样,你只要勤加练习,一定可以成功。”这句话鼓励了我,于是我开始练习,但每次都是因为内心的恐惧而动作不和要领,但是看到在一旁的爸爸真切的鼓励,我就充满了勇气,没想到还有了一小段距离,之后的时间,我游得越来越熟练,终于,我可以较规范的游泳了,把困扰我多年的难题克服了。

  闯练是什么?闯练就是一座大山,当你越过后,就磨练了自己的意志。闯练是一条河,当努力游过,就会享受到胜利的喜悦。闯练就是阴森的小路,走过后,就战胜了内心的恐惧。记得有人曾经说过:“平静的湖面练不出强悍的水手。”遇到困难,迎头之上,就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