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我珍爱的物件_750字

[超新星中学组]我珍爱的物件_750字

2016-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物件,就是东西或物品。我珍爱的物件,虽然只是一只小小的风铃,但风铃中记载着多少感情,记载着我们的友谊。

  那时初冬,朝阳升起却不能融化那寒冷,温热的话语可以溶掉彻心的寒冰。朝阳初升,阳光照在身上却感觉不到一丝温暖。第一节课后,我初中的第一个好朋友,也就是同桌,一下课就发了疯似的在翻找着什么。我轻声问道:“找什么呢?这么着急。”他用十分焦急的声音回答我:“一个金色的书签!我记着早晨刚来那会还在这里的!”我就“哦”了一声便再没说话,任由它去翻找,我说只是静静地看我的书。

  书写的真好,活生生的再现了一个中国人由落魄几经转折变得成功。故事中,这个人以宽容为本,以善待人,让我受到了不少启发。

  下午的历史课上,我发现我的修正带没了,便向同桌借,平时他都会借给我,可那天不知道怎么了,跟吃了枪药是的,一说话火药味就十分浓重。他对我说:“自己没有了借我的干什么?哼!”看他这幅样子,我也就没说什么,只好任由各种修改符号放肆。一连几天他都没好气的跟我说话,碰面交流的次数也少了很多。我心想:这到底怎么回事?不行,我一定要找他谈谈。

  翌日中午时分,我约他在操场上散步,我心平气和的对他说:“你这几天怎么了?有什么事不顺心?”他说:“还说呢!我还想问你我的书签呢?那是我姥姥临终给我的书签!那天早晨可只有你在旁边看书!”我已经——我偷的!?我平缓了一下心情说:“我郑重告诉你,我从来不会去偷东西,你的书签我没有拿。请你晚上回家好好找一找是否在你自己那里。”

  第二天,他找到我说:“对不起,误会了你,书签其实在家。”随即递上一个风铃说:“我们还是好朋友。”我接过然后真诚的对他说:“我们还是好朋友。”

  春风沐浴着一切,我把风铃挂在窗前,微风抚动风铃,奏出美妙的旋律.这风铃的旋律让我想起那件事,旋律记载着友情。我珍爱的物件风铃,我珍惜的友情……

    初二:任思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