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殇璃_600字

[超新星中学组]殇璃_600字

2016-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黑帮老大的女儿——璃茉,是黑帮的唯一继承人,从小就受过培训。

  他是她的青梅竹马——韩冰

  她的爸爸是他的杀父仇人,那么,故事开始!

  “啊!为什么?我待你如哥哥,为什么这么做?这么多年了,还是不能放下吗?”她问,

  “对不起,对……不起…,我…”他不知所措

  这么多年了,她爱他,他也爱她,可是…,父命难违…终究还是不可以。

  其实,她早就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她心甘情愿被骗,,只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她知道,他故意靠近她,杀死她的父亲,在她的饭菜里下毒,这些她都知道。她是黑帮的唯一继承人,从小就受过培训。

  这几年,他们情同兄妹,她希望他可以放下仇恨,重新开始生活。没有烦恼,没有仇恨,没有包袱。

  他曾经许下诺言,长大后娶她为妻。可是,杀父之仇,启示不用报的?至今他还记得,父亲临走前的模样,,他恨!恨老天的不公平!为什么,要他出身在如此的家庭环境?

  “放下仇恨,好吗?答应我!”她说,

  “好,我答应你!”他回答。

  她笑了,笑的如此美丽动人。她无憾了,至少,他可以快乐的生活了。就在那天,她走了。去了一个很快乐的地方,等他…

  “喂,我办到了,任务完成!”他说。

  “嗯,很好!”……,他忽然笑了,一把匕首插进他的心堂,鲜血淋漓…

  “我可以来陪你了!真好!”他望着她笑了。

  是呀!她死了,他还有什么好怀念的?陪着她吧!他亏欠她的太多了…

  从此,在那美丽的天堂,生活着一对快乐的情侣,他们一直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没有烦恼,没有仇恨……

    初一:Amy*若雪千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