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龙栖湿地公园游记_650字

[超新星小学组]龙栖湿地公园游记_650字

2016-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8月14日上午8:30,烈日当空,树叶都晒蔫了,大地冒着烟,一股股热浪迎面袭来,我和小记者们来到肥东撮镇龙栖湿地生态公园。

  我们来到龙栖湿地生态公园广场,最吸引眼球的是远处的一尊金光闪闪的佛像,这尊佛像有四个面,高达33米,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

  首先我们参观雕塑馆,雕塑馆的门前有两尊雕像,分别是包拯和李鸿章,他俩都是安徽肥东人。大门右边是包拯的头像,他的雕塑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巍然屹立,这件作品可以体现出他执法如山、铁面无私的品格。大门左边是李鸿章的雕塑,李鸿章是清朝时期的一品官员,他的思想是引进西方先进的科学技术,改变腐败的清政府王朝,他是一位很有能力,很有才华的历史名人。馆内的展览还有很多:《生命图腾》、《守望》、《步月》、《刘邦》……

  从雕塑馆出来,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我们来到万亩荷塘。

  远远望去,一池荷叶像一望无垠的碧绿的大草原,星星点点地点缀着美丽的荷花。近看,白里透红的荷花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轻盈地舞动着腰枝,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含苞待放的荷花弟弟、妹妹们,他们在一起欢快地做游戏;有的才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一朵朵冰清玉洁的荷花,就像一位位仙子,含笑伫立,娇羞欲语;一片片青翠欲滴的荷叶,犹如一把把小伞,郁郁葱葱,密密麻麻。他们热情地对我们说:“Hi,小朋友们,How are you!”荷花啊!我爱你的美、净、洁。

  龙栖湿地生态公园不仅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且还是赏荷品荷的胜地。真让我流连忘返啊!

    三年级:宋嘉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