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期待_750字

[超新星中学组]期待_750字

2016-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心中涌起的不知是兴奋还是恐惧。

  “喂!要期末考试了,紧张吗?”我每天这样重复的问自己和别人。这样成为了一种心理暗示。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平静的如湖水般不起一丝涟漪。

  这两个星期,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块大石头,期待着自己会考出一个好成绩,排名能往上升,可能得到家人的赞许,但有那么容易吗?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每个人都知道这个道理,又有多少人照做了呢?

  星期四的期末考试,成败在此一举。决定这两个月的暑假的快乐与否。“女儿,好好考!他好了妈妈带你去丰都玩。”“好好考哈,成绩差了就不好啦!”“考好些,你看XXX成绩多好。”……这些鼓励的话语在我耳边不断响起里面包含了父母.家人以及朋友满满的关爱。如一个闹钟,叫醒正在沉睡的我。

  一大清早,便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眼睛,从柜子上拿起一张资料便向沙发走去,一个个跳跃的文学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摇摆脑袋,开始了一天中新的旅程。

  读地理,仿佛一张世界地图,这里是东南亚,那里是美国……

  读历史,仿佛一场历史电影,从秦始皇到康熙乾隆,从贞观之治到开元盛世……

  读生物,仿佛一次奇妙探险,从森林古猿到人的演变,从原始森林到海市蜃楼……

  ……

  一场场如同电影般在脑海中回放,得到了这些知识,心中的滚滚热血沸腾了起来。是期待,是对考试的期待,没有任何恐惧。

  心中的平静,如湖水般泛滥不起一丝涟漪!

    初一:余昌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