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尸潮爆发(下)_2000字

尸潮爆发(下)_2000字

2016-08-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嗯,顾某人定然按时赶到。”顾长生挥手作揖道。纪凡笑着点了点头,眼中带着一丝欣赏:“我也相信顾老板不会迟到的。那纪某就先告辞了。”顾长生说:“那顾某就先谢过纪小友了。”纪凡也不说话,点头致意后就退出了长生界。纪凡走到了大街上,看着这繁华的街道和涌流的人群,不禁在心中叹气:“谁能想到,这片景色在几小时后就会覆灭?”纪凡低头看了看手表,现在距离末世爆发,还有4个小时。

  纪凡看了看手表,距离末世爆发,还有两个小时!此时时间紧迫起来,纪凡立马叫了一辆出租车,把扫荡的东西都一股脑的塞进了出租车。"小伙子这是要去哪啊?"司机看上去年纪不小,长相和语气都比较和善。”去**酒店。“纪凡回答道。此时正是一个西方的节日,一些少男少女在街上晃来晃去。纪凡叹息一声,可惜狂欢过后,所有人都会进入末日。此时在街道上狂欢的一对对男女,在纪凡看来就是一具具丧尸。

  还没等纪凡彻底吐出一口气,一张青紫色的脸突然贴在了车窗上,与纪凡仅有一窗之隔!纪凡心中一跳,头顶在出租车的车顶发出一声“砰”的闷响。难道末日提前到来了?他下意识地就想抽出那把刀,将刀送入那恶心生物的脑颅!纪凡刚刚握紧了刀柄,就看到那张青紫色的脸离开了车窗,只听窗外传来一声咒骂:“TMD,里面有人,不是空车。”纪凡的心这才安定下来,不动声色地把手从刀柄上挪开。司机大叔疑惑地转过头来问:“小伙子怎么了?”“没,没事。”纪凡装作一个略有些内敛的腼腆男孩,低声回答。“哦,那小心一点。”司机转过头去,却时不时地把头转过来打量着纪凡。

  好在车子很快就又开始高速行驶,之后的路也一直顺畅,一路绿灯。纪凡很快到了酒店,先付了房间一天的费用,然后在门前气定神闲的等待顾长生的到来。没想到,先到的是老三陈栤。陈栤先是狐疑地在酒店大堂里扫视了一圈,发现了纪凡之后就兴奋地跑过来,捶着他的肩膀说道:“行啊老四,从哪发财了?”纪凡淡定地说:“没发财。”陈栤夸张地跳了起来:“没发财你请我们来这里吃饭啊?”陈栤又摸了摸纪凡的脑袋,若有所思地说:“我知道了,一定是叫张建的人给打傻了。”“张健?张健是谁?我认识吗?”纪凡尴尬地摸了摸头反问道。这不是纪凡装傻,而是他已有前世重生而来,许多事情已经记不清楚了。”完了,真的打傻了,不信,我得去找张健评评理去,为了抢个女朋友把我哥们打傻了!“陈栤气急败坏地作势就往外冲。

  过了约有半小时,一身长衫的顾长生出现在酒店大堂,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顾大师!这边!”见到顾长生终于前来,纪凡露出一丝笑容。旁边的陈栤却终于住了嘴,瞠目结舌地看着正向这边走过来的顾长生,低声地对纪凡说道:“我说老四,你说要等的人,是这位顾长生?”顾长生显然知名度很高,连陈栤一个学生都能认得出来。顾长生走了过来,微笑着说:“纪小友,顾某来的不算晚吧?"之后,顾长生就和纪凡交谈起来,完全把陈栤晾在一边。

六年级:纪一川

  “呼。”纪凡吐出长长的一口气,必须要抓紧时间了。纪凡马上叫了一辆出租车,向药店驶去。毕竟在末世里,药物可是最珍贵的资源之一,但是纪凡手中的钱已经挥霍的差不多了,所以只买了一些末世开始时急需的抗生素之类的物品。接着纪凡开始扫荡超市,大米,腌肉之类易保存的食物买了不少,纯净水和高能量的巧克力也被他胡乱的塞进袋子里,看得周围的人目瞪口呆,若不是纪凡在收银台付了钱,他们大概会以为他是来抢劫超市的。大家摇摇头,用一种看白痴的眼光看着纪凡。纪凡却并不在意这些人怪异的眼光在他身上扫来扫去,等到末世开始时,他们就会后悔没有像纪凡一样扫荡超市。

  虽说已经经历过一世的末世爆发,可纪凡却还是忍不住开始恐惧,最终轻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表,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纪凡骤然感觉车速慢了下来。前方有一个60秒的红灯。纪凡焦急起来,在心中重新计算了一下时间,按这样的车速最多半个小时就能到那个酒店,纪凡不禁松了口气。

  纪凡的心也随着那张青紫色的脸紧了一紧,那人的脸和医院里的那个医生一样,都有了丧尸化的前兆,末日就快爆发了!必须要加快速度!

  纪凡恍然大悟,经陈栤这么一说,他才想起来这个张健是何许人也。不过他却没放在心上,这个张健有能耐不被丧尸吃掉再说吧。陈栤这一出,弄得纪凡是哭笑不得,只能严肃地说:“行了行了,安心陪我在这等人,别乱跑。”“等人?等什么人?我知道了,一定是一个大美女。我真是佩服你的本事,这么快就……”陈栤又挤眉弄眼地对着纪凡猥琐地笑笑,开始喋喋不休。纪凡无奈,只好什么话也不说了。

  又是半个小时,老大郭渪和老二孙懿也陆续到来。纪凡最后看了一眼外面被工业污染而浑浊的天空,竟是有些许留恋。纪凡深吸一口气,说道:”都上楼吧。“纪凡带着众人走向了13楼,刚刚关上房门,钟表上的指针缓缓移动到了6点。窗外,传来一些尖锐的吼叫和人类的惨叫声。纪凡习惯性地扯起了嘴角,末日,爆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