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就是这样一个人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就是这样一个人_800字

2016-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认识我吗?我和刘备一个姓,名培焱,听妈妈说,我是刘氏家族中的一员,所以我理所当然姓刘了。因为妈妈想让我像在烈日炎炎下还在茁壮成长的小树一样,有一颗坚强的心让我在逆境中也能茁壮成长,所以取名培焱。

  我,中等个儿,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镶嵌在普通下巴上,在家里,大家都夸我是一个小精灵。

  嘿!我悄悄告诉你两个小秘密哦!第一个小秘密发生在上个暑假,事情是这样的:那一天,我约同学去外面玩,家里没有大人,我怕大人担心,便在桌上留了个小纸条,谁知,出去的时候忘关门了。正当我玩得忘乎所以的时候,妈妈怒气冲冲地向我走来,我顿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为了在同学面前给我留点面子,妈妈温柔地把我接走了。回家后,妈妈生气地问我:“你怎么不关门呢?万一小偷进来了怎么办?”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借口,便对妈妈说:“妈妈,我这用得是诸葛亮的空城计,小偷一定会中计的。”这一句话弄得我妈妈哭笑不得,原谅了我。

  再告诉你另一个小秘密吧!它呀,是我上个星期发生的事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那一天,我们要进行一次数学测验,考完试后,便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我自己觉得自己考得一级棒!心想:第一名的宝座非我莫属了!下课后,我也懒得对答案了,反正我都是第一名嘛!第二天,吕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清了清嗓子,高声公布到:“罗子骞98分,白文佳97.5分,文科汉97.5分,李晓一96分……”老师最后公布到“刘培焱86分!”我一听心都凉透了,便想:我不可能才考86分呀!是不是老师改错了?我拿到像铅块一般的试卷,仔细寻找起错误来。啊!全是口算题错了,我多么后悔呀!要不是马虎,我那14分就不会丢掉了。顿时,我羞愧得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我,就是这样一个既机灵又幽默,还有点粗心的小男孩。如今,我已经用老师的锦囊妙计打败了小马虎了,不信,你走着瞧!

    三年级:刘培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