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Minecraft(逗逼篇)_600字

Minecraft(逗逼篇)_6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一位基佬说:“没错,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基佬团团长。”“滚”,作者到了,“这没你的事。”基佬火了,于是,枪战开始了。基佬果然是基佬,一开场就英勇的趴在了战场上。作者过来了,把基佬吊打,于是基佬变成了无限人头快递大队大队长。基佬忍不住了,扔了一颗手雷,结果把自己炸死了,呵呵,现在基佬又有了一个称呼叫无节操。

  这是HIM的独白,大家可以翻过的,尽快翻过,“哈哈哈哈哈哈,作者已死天下我有。”HIM。这时,围观群众“喂,是120吗,这里有一个神经病。”→(凹)这只是个表情……呵呵。你TM在逗我。“嗯,就是在逗你。”作者作死B已上线。十分钟后,只听到作者的惨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飞天了。外星人看见了,给他了个称呼:作死无极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嗯??”作者突然看见HIM没穿裤衩从天上闪亮登场,“什么?我没穿裤衩?让我低头看看”,看了过后,“不可能。”(作者PS:他在给自己找借口。千万不要告诉别人。)HIM:“你已经告诉了全世界。”“咦,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作者逗逼回答。“呵呵,我就在你旁边。”HIM道。“果然是鬼呀,走路时…作者作死A已上线。“嗯?”HIM说,“你在说什么?”……(好血腥,不忍直视。)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年级:罗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