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云深不知处(二)_750字

云深不知处(二)_75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沈霖绮不耐烦地摆了摆手,“霖绮!”沈夫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算了,算了,对了,春华,你要看好小姐啊。”

  到了太后居住的慈宁宫,白芷姑姑开始给霜绯和霖绮安排了住所,她把慈宁宫的建筑图纸摊开来,问道:“二位小姐,您瞧瞧,”说着指着图纸上的一小块,“这是听风阁,是霖绮小姐的住处。”话音刚落,沈霖绮就撅起嘴了,不高兴地叫道:“凭什么我只能住这么小的一个地方!我家的丫鬟住的地方都比这大!”

  白芷接着说:“这里是箫音馆,是霜绯小姐您的住处。”霜绯轻声谢道:“多谢姑姑。”白芷略福了福身,以示还礼,心里对这个文静礼貌的小姐多了几分好感。

  而大堂有两株蝴蝶兰,后院有着一盆未开的昙花,以及一片玫瑰花。霜绯开心地在花丛中奔跑着,丝毫没有一个小姐的样子。

初一:许美琪

  “绮儿,到宫里一定要引起皇上注意啊,千万不要让那个沈霜绯占了先机啊。”沈夫人不住地啰嗦,叮嘱沈霖绮。

  坐上马车,离开了沈府,缓缓驶过繁华的集市,进了北辰皇宫,富丽堂皇的宫殿,来来往往的宫人,碧绿明净的池水……无不透露这是个人间瑶池,蓬莱仙境。

  白芷不由得一愣,不禁对这位大小姐生出几分嫌恶。她冷静的回答:“霖绮小姐,这些都是太后安排的,奴婢一个人做不了主,您若有异议,请与太后娘娘说去。再说,您若是想住上大的宫殿,得讨得皇上的欢心。”不硬不软的一句话差点把沈霖绮噎死。

  走进箫音馆,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箫音馆前庭种满栀子花,霜绯喜欢栀子花,喜欢它从蓓蕾到凋谢整个生命过程中那淡淡的青、净净的白、柔柔的黄的淡雅色彩。喜欢它那淡淡的、润润的、甜甜的沁人心脾令你神清气爽而又弥久留香的独特香味。栀子花是美丽而又洁白,清香而又淡雅的。

  霜绯的身边还多了四个小丫鬟,分别叫灵沁,灵鸢,灵蔷,灵薇。好了,新的生活开始了!霜绯暗暗在心里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