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未见你殇_1200字

未见你殇_12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下那一抹云,轻轻将我提起然后消失不见。让我想起那一次,真的永远忘不了……

  人就是这样,不喜欢被别人骗,却总是爱骗自己。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提前关于你的任何一件事,绝口不提,不是因为忘记,而是因为铭记。我并没有消沉,而是不断鼓励自己让自己努力忘掉你。每天以装作开心,兴奋的心情来以使自己,忘掉那件事,忘掉你。走过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仍却误以为你还在我身旁,当我再次走到那一条河边,清纯的勿忘我依旧那么温馨,可爱,明知道忘不掉你,还是愿意逼迫自己把一切都忘记,重新开始。我做不到。忘记一切……吗?

  “初夏!你别走好吗?这是梦,我想永远都话在这里,和你一起。”

  “你骗人!你为什么连招呼都不打你就走了!为什么!?”

  “初夏,那你回来,好吗?……”

  “初夏……可是我还是忘不掉那天,忘不掉你!我这几年来一直在责备自己啊!”

  “初夏,是真的吗?”

  “初夏!初夏!”

  你走了,你笑着离开了。

初一:吴曼宇

  我亲眼目睹了那一场事件,眼睁睁看着你,从我身边离去。那次,河边的勿忘我,每到那两个月,都是那么可爱。你呢,就如那勿忘我一样,那么可爱,每次你都会被那几朵花吸引,然后对我说:“呐,我们去采几朵花吧(笑)。”“嗯。”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人对我说过那样的话了……你独自一人在河边走着,我在远处的桥上,看着你,你的笑容就像夏花一样可爱,清纯。看了你许久,我跑到你所在的地方,你已经不见了。看到我送你的手链在河里漂浮……

  夏天的夜晚,些许微凉,蛐蛐还是那么吵闹。梦里:“呐,我们去河边采几朵花吧。”“初夏……”“(拉起手)走吧!~”“(笑)嗯!”我们还是像那天一样,吵闹着,蹦跳着,玩耍着,忘记了一切一切。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那,再见,我走了哦。”

  “熙,这不是梦哦,是真的。”

  “(笑)熙,我没有走,我一直在你身边,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呀。”

  “(笑)我必须走,熙,你要学会忘记,忘记一切,是对自己最大的宽恕。”

  “熙,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一直好好的,快快乐乐的,你要答应我,我就会回来了(笑)。”

  “没错哦,是真的哟,再见……”(慢慢消失)

  “你要一直快快乐乐的哦,slime~。”(完全消失)

  我永远忘不了初夏那一晚在梦里对我说的话:忘记一切,是对自己最大的宽恕。也许,曾经我最忘不掉的是你,现在,令我最快乐的,就是你了。坚强太久,写在脸上便是沉默。趟过岁月的河,人生如同熟透的果子,愈来愈低调。低调的本质反应,便是不喜欢说,只喜欢踏实地做。曾经那些艰难的岁月如冰刀,刺在心上,冰凉而疼痛。每一段故事,都是刻骨铭心的经验或教训。历经艰险,便会变得沉默。说,谁都会,但我们深知,光说永远到不了彼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