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季歌王_550字

夏季歌王_55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夏季最大的乐趣便是捉一只蝉放在一个小巧的盒子里聆听它美妙的“歌声”。说到这,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蝉吧。蝉是一种翅膀呈黑色,以树液为食,夏天在树上叫声响亮的一种昆虫。蝉的十七年时光都是在地下度过的,到了某一个夏天,它们便从土壤中爬出来,开始了它们的夏季音乐会。

  蝉的蛹在地下度过十七年的漫长岁月,它等了十七年才真正能飞,但它却只能鸣叫一个夏天,它从泥土中爬出来,从幼虫成长过来,等秋风一吹,它的生命就完结了。但它在这一个夏季一直不知疲倦的鸣叫,它那么小,声音却那么响,响彻了一个夏天,响彻了它的生命。它为人们高唱了一曲又一曲的蝉歌,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增添了不少乐趣。因此,把它称为夏季歌王是毫无疑问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季本是一个酷暑难耐的季节,但夏季所拥有的乐趣却是其他季节无法比拟的。在夏季傍晚的时候,最有趣的事情莫过于和伙伴们搬上椅子一起仰望天空中那五彩斑斓的晚霞。而到了夏季夜晚的时候最有趣的事情莫过于和家人们一起搬上凉椅或摆上一张凉床在屋外乘凉,与家人聊聊家常,和邻居家的小孩一起仰望那繁星点点的夜空。夏季白天的乐趣也很多,比如捉蛐蛐、去河里捉螃蟹、去池塘中摘荷……

  自古以来,人们对蝉最感兴趣的莫过于是它的鸣声。有的人还用小巧玲珑的笼子装养着蝉,放在屋中听它的鸣叫,得以欢心。

高一:王昌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