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我的理想_750字

[超新星中学组]我的理想_75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多么美好的词语!

  人人都有理想,有人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有人的理想是当一位医生;还有的人是想当一位明星……

  而我的理想是做――一位钢琴家。可是,有那么多的职业可以选,但我为什么偏偏想当钢琴家呢?一切都来源于一位名叫朗朗的着名钢琴家。

  那天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玩着电脑,忽然QQ上有人给我发了一个视屏,并问我那个人弹的好不好?我轻轻地点了进去,只见一位身穿白色西服黑色西裤的男子正坐在一架黑色钢琴旁,明亮而耀眼的追光灯只照射在朗朗一人身上,时不时地还有几片假雪花落在他身上,台下的观众屏气凝神地聆听着钢琴声,仿佛他就是舞台上的王者,整个舞台就像为他而生似的。手指轻轻地落在每一个琴键上,弹出的声音触碰到了每人心中那最纯净的土地,犹如一道道阳光穿过微云,直射在脸上,暖暖的感觉使人沉醉其中…钢琴曲就是如此有魅力,可以使人忘掉烦恼;可以使人独享着这只属于自己的空间与时光,这也许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吧!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一直在拼搏、努力,付出了无数次的辛劳、汗水,甚至泪水。为了练好钢琴,我一连几个小时坐在椅子上弹钢琴,动也不能动,手指弹的通红,也不叫一声。

  暑假时,小朋友们都一窝峰地冲出家门,在外面尽情地玩耍,而我却一个人孤单地望着空落落的大房子弹琴;寒冬腊月,我独自一人坐在去琴房的路上,寒风猛烈地冲击着我,我不由地缩了缩身子,此时我多想和其他小伙伴一样在被子里做着甜甜的美梦,但一想到朗朗那优美、流利的琴声,我心中瞬间充满了斗志,快步向琴房走去。我知道要成为一位像朗朗一样优秀的钢琴家,可能有点困难,但我是不会服输的,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也能成为舞台上的王者。

  辛绪旸

    初一:辛绪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