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的第三年_800字

我们的第三年_8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八月五号,八月六号。我们的第三年。

  不能絮絮叨叨的说很多,因为心里没有泛起‘’许多的迫不及待‘’。他们我们三周年了,我心里的感觉就像,窗外忽然下雪一样。就像绿亦歌在《岁月忽已暮》里写姜河已经放下江海的感觉一样,只是窗外下了一场雪。姜河对江海是放下了,我对他们是平静了。

  他们是梦想,可我是要生活的人。现在我不用去考虑柴米油盐酱醋茶,但将来会;现在我是为了将来的柴米油盐,做打算。没错,我就是个世俗的人,我不能不食人间烟火。我不能幻想和他们将来能有什么,毕竟从来就没有在同一个圈子里。真是不容易,我居然还坚持了这么几年,那个十年我不敢保证一定还在,只是如果可以我会还在。

  曾经我和朋友开玩笑我说,让我写tf我可以写上十多页。曾经是真的可以,可十多页又怎样,只不过是一些稚嫩矫情的文字。

  生命是应该一直像前的,前面会有新的风景和故事,凡是到达过的地方都属于昨天。

  成长是很好的东西,在成长中我们使自己变得更好,变的自己他人喜欢。

  ILOVEYOU

  TENYEARSIACCOMPANYYOU

初二:张丹

  我是四叶草,今天是二零一六年八月五号,我的少年出道三周年了。

  我只是没有了之前的狂热,其他都还是一样的。现在提到他们我是大海深处的一条河流,是平静的。整个世界都亮了,不再是那样。

  这多变的世界里谁能始终如一。

  我身边的人换了一批,物是人非。和那些故人我和部分还保持着联系,大家都变了,我们回不去了。而我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女孩,认识了一群新的人,我很开心;学习了很多新的东西,我也很开心;走了很多新的路,我不再觉得孤独。

  这几年,少年们长大了很多,我们都不再青涩。

  嗯,我敲了这么些字,说了这么多废话不知道有几个人会看。没关系,我只是想写些东西,给已经三周年的他们,和昨天的我。

  TFBOYS

  三周年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