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短十]世勋篇_1500字

[短十]世勋篇_15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傲娇的邻居,他的名字是吴世勋。小时候,我不太合群,而他又太高冷,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玩了。后来我们都上学了,但,或许是命中注定吧,从小学起,我们就在同一个班,甚至同桌,直到大学,我去了设计系,他去了金融系,但我们的“友谊”情比金坚。(别问我为什么加引号,因为所谓的友谊本来就不、纯、洁!)

  周日,“千寻,你敢不敢再慢点,一路上蚂蚁都被你踩死完了。”吴世勋半开玩笑的说着,“哎呀,走那么快干嘛,腿长了不起啊。”我撇了撇嘴,“明明是你腿短好吧,我已经走得很慢了。”怒,“阿西,吴世勋你再说我腿短,姐姐我好歹也一七五了吧。”“一七五又怎样,就是没我高啊。”吴世勋一脸欠揍的看着我,怒,“吴世勋你给我站住!”吴世勋一看不对劲,拔腿就跑,凭着腿长优势,很快我被甩在了后面,最生气的是吴世勋那小子还时不时的转过来做鬼脸!阿西,好想揍他。不知道跑了多久,我实在累的不行了,就懒得再追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而吴世勋呢,见我还没追上来,不得不原路返回,然后挨着我并排坐了下来,我们谁也没有说话,就这样静静的坐着,直到夕阳落下。“其实,夕阳真的很美。”我望着天空感慨道,“是啊,夕阳很美,但在我眼里,只有你最美。”吴世勋看着我淡淡的说。而此时的我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他继续说着“你知道吗,从我第一眼见到你时,就感觉你不太一样,好奇心使我接触你,并和你做朋友,后来我发现,其实你不是不合群,而是不想接触那些陌生人,你只会对你的朋友好,不愿意跟陌生人有过多的交流,也不太喜欢和陌生人交流,在他们眼里,你是孤傲的,但在你的朋友眼里,你是活泼开朗,调皮的女孩,慢慢的,我了解你了,但,我好像也喜欢上你了。”我静静的听着,他继续的说着“刚开始,我并不确定我对你的感情,可随着你长大的时光,我发现你身边有很多喜欢你的男孩,我很讨厌他们,看见你和别的男孩走得近我都很生气,直到你帮李然递礼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确信这就是爱!我选择今天说出来,是因为我不能忍受你亲手把我推给别人,我喜欢你,千寻。”我喜欢你千寻,我喜欢你千寻,我喜欢你,这几个字一直在我脑海里重复,突然,我笑了,笑的很灿烂。“世勋,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上你了,或许是因为初中时,我把妈妈最爱的相机打碎你帮我顶罪,又或许是因为高中时我被几个小混混调戏,你为了我打架而被你妈妈骂,又或许是因为,我们的性格,兴趣。我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起喜欢上你,但是我帮李然递礼物的时候,我的心里很难受,我害怕你会接受,但你没有。我听别人说你有喜欢的人时,我也很难受,所以我选择了逃避,我没有勇气说喜欢你,也没有勇气接受你有喜欢的人的事实,但是,今天就破例了,吴世勋,你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他也笑了,“千寻,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男朋友了,不许你再帮别人递礼物情书什么的,听见没有?”吴世勋霸道的语气让我忍不住笑出声,“听见了,那么,我亲爱的男朋友,现在我的肚子已经在抱怨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去吃饭呢?”吴世勋坏笑一声,“吃什么饭啊,要不就吃我吧。”“呀,吴世勋,你真是够了,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吴世勋!不理你啦。”说完,我傲娇的走向餐厅,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世勋,突然,他笑了笑的那样的灿烂“等等我啊!”(完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名字是千寻,我不想千与千寻,我只想寻你。——千寻

  “世勋啊,这是我们李然给你的。”我伸手递给他一个精致的盒子,他淡淡的瞥了我一眼,最后选择直接无视我,潇洒的与我擦肩而过。“嘿,我这暴脾气,吴世勋你给我站住,我好心好意帮你递礼物,你居然都不搭理我。”怒,“我又没让你帮我。”这话说的我竟无言以对!“行,是我多管闲事,以后不管谁求我,我都不管了,行、了、吧!”我说完,把盒子放到他手里,转身就走。吴世勋看着手里的盒子,苦涩的笑了笑,难道我对你的感情你都不明白吗?事后吴世勋找到李然,亲手将盒子还给了她,并且表明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听说他有喜欢的人之后,有点高兴,又有点沮丧。高兴的是他有喜欢的人了,沮丧的是,他喜欢的人好像不是我。自从吴世勋说他有喜欢的人之后,我都没有跟他过多的接触,不再跟他一起吃饭,不再跟他一起出去玩,心情一直很低落,直到……“千千,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出去玩吧。”我漫不经心的答到“不去。”可吴世勋就是不死心,最后还是没能抵住他的死缠烂打,不得不妥协。

初一:苏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