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中有花静静开_600字

心中有花静静开_6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指明灯,指引我们人生的方向;书,是进步的阶梯,是我们的人格变得高尚;书,也是我心中静静开放的花。

  大些时,我便读童话版的《十万个为什么》,在童话的世界探险。也就是这本书,让当时的我喜欢上了童话,喜欢上了童话里的每一个人物,也是这本书,让我爱上了读书,让我越发好奇的去探索书中未知的心灵世界。读书之花已悄然发芽。

  书,带给我的益处太多,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是的,与书为伴,丰富了我们的人生阅历,增加了我们的文化水平,提高我们的文化修养。

六年级:魏承君

  还在我咿呀学语时,母亲就给我读《一千零一夜》,每天晚上慈祥的为我讲一个个美丽动人的故事,而我就乐此不疲地出神的听着,从此,一颗种子埋藏在了我心中。

  渐渐我长大了,终于步入了小学时光,六年的学习让我更多的接触读物,让我明白更多的道理。《鲁宾逊漂流记》教会我如何在恶劣环境中生产希望;《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让我明白了成功必须坚持不懈;《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让我珍惜现在的美好;《海底两万里》启发了我对科学的想象。到了初中,我接触了散文诗歌,使我的读书面增大,我读的第一本诗歌集就是《繁星春水》,它让我感受到那伟大无私的母爱,童年的天真以及大自然的美丽;《朝花夕拾》让我回味了天真烂漫的童年;《伊索寓言》让我通过一个个的故事懂得了人生的宝贵道理。

  当我们沉浸在书的海洋时,心中那朵读书之花,正在静静开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