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薰衣草盛开的初夏(四)薰衣草又一次盛开_400字

薰衣草盛开的初夏(四)薰衣草又一次盛开_4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美术考试结束,高考也随之结束,我如释重负地走出考场,如同往常一样走回家去。不知不觉走到小区的花丛,许许多多的紫色花瓣吸引了我的注意,啊,薰衣草又开了呢。一年真快,又过去了。我来到花丛中,浅夏已经离开一年了,我还在期待什么,两眼不禁暗然。

  “梦瑾!高考结束了,恭喜!”身后传来有些耳熟的声音,薰衣草的香味好像更加浓郁,是浅夏吗?我满怀期待地回过头,她仍旧穿着那一身连衣裙,淡蓝色的发带仍在飘扬,那如同碧湖一般清澈的双眼,不会错的,那就是浅夏!我激动地走过去,抱住她:“浅夏!你回来了!”“嗯,我回来了。”浅夏笑了。

六年级:胡思涵

  薰衣草的花瓣擦着我的头发,迅速地飘走,花香已经蒙蔽了一切,我呆呆地站在花丛中。

  薰衣草随风摇曳得厉害,我笑了,感谢那一次不经意的回头,我才拥有了这样特别的朋友。初夏的薰衣草正在慢慢绽放,初夏的风也在微微起舞,去迎接每一个来自夏天的挚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