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放学_700字

放学_7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心情也随着大家轻盈而紧促的脚步变得欢快起来。

  马路上,我的同学你前我后地骑着单车。中巴车的鸣笛声刺耳地从耳边掠过。我想小学也已经放学了吧。

  不知不觉走到了小学门前,我的眼前仿佛浮现当年恩师那赞扬的目光和笑脸。我是多么怀念当时的美好时光。也许人就是这样,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放学了,紧张的思绪缥缈地远走;紧锁的眉头消逝不见;繁重的心情也豁然开朗了。

  灿烂的阳光挥洒着,正像老师所讲述的——无私、公正。但在我眼里,却又温暖,柔和。

初三:陈晓珍

  悠扬的歌声响起,楼梯口随即涌出一批批的同学。一星期的学习,终于等到了放学的那一刻,这对于住校生来说无疑是一个激动的时刻。

  提着装满衣物的袋子,走出校门。外面是焦急等待的家长,他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对子女的殷殷期盼和疼爱。

  我的前方,是一群蹦蹦跳跳的孩子。他们肩上的书包是扁扁的,多么轻松。他们津津乐道地谈论着各色各样的玩具,银铃般的笑声从中响起。还有那些扎着辫子的小姑娘,穿着粉色、橘色甚至彩色的连衣裙,像极了童话中的仙女精灵。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小时候,我的童年,我六年的小学生涯。那是一段绝美的青春,没有永恒的烦恼,只有不变的笑颜像花儿一样绽放。

  但毕竟曾经拥有过,因此不曾遗憾。

  一路走着,看见黄澄澄的枇杷挂在枝头,看见白花花的野花藏在树丛,看见绿油油的藤蔓缠在墙面。直到遇见父亲骑着车,喊我回家,我的思绪才停留,终止。

  离家越来远近,我知道我终于轻松了。想象着——我躺在床上沉沉地进入梦乡,多么惬意,多么令人眷恋。放学,放飞我们学习的劳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