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皇帝的新装》的各种猜测结局_750字

《皇帝的新装》的各种猜测结局_75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郑老师讲完一个讽刺故事,名叫《皇帝的新装》。

  一个跟我不共戴天的竞争对手快速地发言了:“皇帝回到宫里,叫他的土兵们抓住这两个自称是织工的骗子,把他们驱逐出境。”

  爱说自编故事的女同学看到这个情况,就发言了:“他参加完游行大典,回去后就把两个诡计多端的骗子关到让人生不如死的监狱里。”

  我听了他的故事与解释,有些失望。

  说出了他的爱好和弱点,我把它的片现成一句话:“皇帝是个死面子的人,容易相信别人的话,对新衣服很痴迷。”我又联想皇务的性格、两个骗子的圈套、皇宫里的人的假话和孩子与老百姓的从假话到真话,想到到老师说过的一个成话:“自欺欺人”。

初二:张凝霞

  他问我们这个皇帝参加完游行大典,回去后会怎么做?

  我也发言了:“皇帝完成一场荒唐的游行大典,然后回到他的皇宫里,叫士兵们收回他之前商从个骗子全部的钱、最细的生丝和最好的金子,又把他们的衣裳可脱掉了,让他们一丝不挂地走在老百姓们的目光下像皇帝身上没穿衣服一样。”

  老师遗憾地告诉我们:“你们的想像力很丰富,编的故事也很好。可是,你们编的一故事和我编的故事不同。我的判断是:‘皇帝回到宫里,叫他的土兵们把两个骗子并在他的皇宫里,永远不让他们出去,也不会让他们继续缝衣服。’皇帝不会让他们去监狱,也不会让他们脱了衣服,赤裸裸地走在老百姓们的目光下,也不会把他们驱逐出境。如果皇帝做了像你们刚才说的各种罚惩的事情,就等于他的笑柄落入了老百姓们的手里,他的尊严就会受损,就有可能遇到别人的冷嘲热讽。因此,他没有惩罚两个骗子。”

  郑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失望,又请我们说出皇帝的爱好和弱点。

  不过,我有个疑问。皇帝虽然是愚笨,为什么能的老百姓们尊敬的皇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