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七月初七虐狗节_400字

七月初七虐狗节_4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是在我这个单身狗看来七月初七就是虐狗节,吓得我都不敢出门。

  今天,我没有出门,于是我拿起手机登上QQ,群里,各种秀恩爱,然后我去了QQ空间刷动态,依然是花式秀。于是我还是不玩QQ了,我打开bilibili,可是下面的直播也在秀。接着,我还是去看我老婆蕾姆吧,我把昨天的和上周一更新的18集和19集看了,我又猝不及防的吃了一口狗粮蕾姆向486(昴)表白,486说他喜欢艾米莉亚==。唉,就不能让我好好的过个不被虐的七夕吗。于是我想去看《魔卡少女樱》吧,然后我又哭了,因为我刚好看到小樱和小狼演睡美人的那一集,小樱演王子,小狼演公主,秀我一脸呐!

初一:葬冷曦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七夕!多少文人墨客乐此不彼,歌颂着千年不变的神奇!那一些美好镶刻在心底,想,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吧,那就是:你若安好,我便永恒!

  我从昨晚就警告自己明天一定不能出门。但是没想到的是,我不出门也能被虐啊!

  吓得我赶紧想枣个cp呐!如果爱,请深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