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_650字

冬_65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伴着怒吼,悄悄地来了。冬天来了,北风呼啸,寒风刺骨。树上光秃秃的,小草也鄢了,变成了黄色,人们在寒风中直哆嗦,到处一片荒凉的景象。

  田野里,曾今生机盎然的绿油油的菜地里,已经经不起风霜的摧残,都枯萎了,远看一片土黄色,只有残留在地里的架子和吓唬人的稻草人,孤零零地竖立在那。

  啊,快看啊,下雪啦,洁白无瑕的雪花像一位仙女一样缓缓飘落,为大自然,为我们的世界,披上了一层层雪白透亮的白衣,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好看。

  冬,它虽然没有春的莺歌燕舞,夏得知了声声,秋的硕果累累,但它有一个银装素裹的白雪世界,就像一个人说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所以冬是孕育春的摇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马路上,行人寥寥无几,大家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在北风呼啸的马路上匆匆走过。只有路边那光秃秃的小树在寒冷的北风中随风摇摆。

  小河里,已经冻起了厚厚的冰层,河面上的冰层,是那样的透明,晶莹,就像一块水晶,大自然这位伟大的艺术家,在那晶莹剔透的冰层上雕刻出许多妖娆,美丽的冰花。这些争奇斗艳,千姿百态的冰花,使人一见便生喜爱之情,这些冰花有的像傲霜斗雪的梅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的像花中君子——兰花,有的像一只凤凰。那冰层多么坚硬,就是你用一块非常大的石头,相必对它也无济于事。

  雪停了,极目远眺,万里山川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皑皑世界,路边的树上挂满了“银条”千姿百态,晶莹夺目,像开满了雪白的玉兰花,真是“翠条多力引风长,点破银花玉雪香。白雪公主把大地打扮的大多美啊。

初一:崔欣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