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忠犬等等_700字

忠犬等等_7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到啦!哈哈——”潇潇高兴的对自己说。“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凶狠的狗吠声从潇潇的后面传来,这当然不是等等。潇潇转身看那只正在狂吠的狗,“啊——”潇潇吓得都不敢动了。居然是最最凶猛的犬——藏獒,要是被藏獒咬一口,那后果将不堪设想。“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藏獒的目光一直锁定着潇潇,随时都可能咬她。

  潇潇想跑开,但她知道跑只会激起犬类捕食的本性,所以她不敢跑。她尝试着向后退了一步,后脚刚着地,藏獒就有了要向前扑的预兆。潇潇赶紧把脚收回来,但一切都晚了。“汪——”藏獒扑了上来,潇潇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神降临。围观的群众也都害怕的向后连退几步,大人们用手遮住孩子的眼睛。说时迟,那时快,旁边一个黑影闪了过去,它将藏獒扑开。这也惹怒了藏獒,藏獒又向着这道黑影扑去,瞬间就扭打到一起,这时人们才看清,那道黑影是一只黄色的狗。潇潇求生的本能使她快速跑开,跑到人群中时她下意识回头一看。“那是等等!那只正在与藏獒搏斗的黄狗是等等!”洁刚刚松弛一下的心又紧绷起来。

初一:胡予浠

  “这不是新闻上说的走失那藏獒吗?”“藏獒好像一口就可以咬断人脖子哩!”“听说这藏獒将半厘米粗的铁链子挣脱跑出来的,这小女孩完了。”“快打110报警吧!出了人命可怎么办?”周围的人议论纷纷,还有几人正在报警。

  很明显,藏獒是占上风的。毕竟等等只是一只中型犬,无论从体型,力量还是咬合力来说,等等都处于弱势。果不其然,藏獒将等等扑倒在地,瞄准喉就要咬一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警察赶到现场了,果断地给了藏獒一枪。“嘭——”“汪呜~”藏獒应声而倒。潇潇赶紧跑上去看等等,等等的右前腿鲜血直流,左前腿也血迹斑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