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如我是一滴水_6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_6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融入到大海这个大家园里。和其他水滴伙伴一起嬉戏玩耍,听大海妈妈讲地球以前的故事,去看看妈妈养育的生物,小鱼、小虾、螃蟹,哇噻,还有一只大虎鲨!……在海底游览一圈后,我觉得,海妈妈这都有这么多的生物,那外面呢?于是,我准备去探探妈妈外面的世界。

  沙漠好大啊,但是好荒凉啊,有的小伙伴就问了:“风婆婆,这里好荒凉啊,我才不要在这呢。”其他小伙伴也认同了他的说法。风婆婆笑了,说:“你们看这里。”我们顺着风婆婆指的方向看,看到了许多人在那里种树,我问:“婆婆,他们在干嘛啊?”风婆婆说:“他们在种树,他们为了让沙漠重变绿洲!你们要不要过去帮忙啊?”我们争着说:“要,要!”风婆婆说:“真是乖孩子。”我们从空中落下来,人们看到下雨了,就大喊:“老天爷真是太好了,这样又有一片沙漠变绿洲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公公带我离开大海妈妈,和其他兄弟姐妹一起变成一朵云。风婆婆带着我们去四处旅行。我看到了许多由人类建造的地标,有宏伟磅礴的长城,有顶天立地的埃菲尔铁塔,有神秘莫测的巨石阵……外面的世界好奇妙啊,我想到长城定居下来,其他伙伴也有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们对风婆婆说了我们的想法,风婆婆笑了一笑,说:“你们先跟我到一个地方,到了那个地方你们再做决定也不迟。”我们想了一会,又集体讨论了一会儿,觉得风婆婆说的有道理。于是,我们跟风婆婆到了沙漠。

六年级:张浩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