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龟兔赛跑(二)_650字

龟兔赛跑(二)_65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兔子的朋友出了个妙招:让兔子充当记者,假装采访乌龟,顺便整整乌龟!兔子觉得很不错,便穿上“狗仔队”的衣服,找个话筒(其实是鸡毛掸子)去乌龟家。兔子敲了敲门,门打开了,可乌龟却似乎不在!兔子几乎把这当作自己的家,大步流星的进去,可门上有陷阱!兔子踩到一条细线,细线吊着水桶,而踩住会令细线失去重量,所以水桶里的水撒了兔子一身。兔子十分愤怒,但没有走,反倒在沙发上坐下,还翘起了二郎腿。“哎哟!”兔子似乎被刺扎到了。原来沙发上刺着几十根小针!兔子还是没走,去找创口贴。一楼没有,就上二楼!而二楼有几个西瓜滚下来,把兔子压住了。怎么这么多陷阱!好不容易走上二楼,兔子发现二楼只有一个房间,可兔子进去之前应该看看门上的WC二字,否则就不会被粑粑的臭味弄的呕吐了。

六年级:帅不是罪

  自从兔子成了“肉饼”之后,整天泪满面。为什么乌龟会带来USO欺负自己?!而乌龟成了大明星,却最讨厌记者那令人厌烦的连炮采访。

  伤痕累累的兔子之后离开乌龟的家,可刚出门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对不起了,兔子!这些陷阱都是对付记者的,你体谅下哈!”这分明是乌龟发出的声音!可又像是幻觉,天哪!真乱!说不定兔子会去找那个出“损招”的朋友算账,也或许是怒气冲冲的贴告示要和乌龟来一次赛跑,以便为被针扎到了的屁股“报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