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大榕树_600字

美丽的大榕树_600字

2016-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学校有一棵美丽的大榕树,一年四季变化多端。

  夏天,热闹非凡,小朋友像热锅上的蚂蚁在拼命挣扎着,大榕树却不顾自身,站出来。小朋友们看着这巨伞似的大榕树,心里很感激,连周围比大榕树小一点儿的树木,都甘拜下风。我们准备起身走的时候,它却依依不舍地跟我们挥手道别,好像我们是它心爱的宝贝,我们一去不复返似的。

  冬天,白雪一片,寒风来袭。小朋友们都躲在被窝,睡大觉。只有它像屈死不倔的战士一样,在守护着我们的平安、和平、充满各种爱心的美丽的世界。雪姑娘不忍心看着大榕树受寒、受冻,于是就给大榕树织了一件雪白、漂亮的毛衣给它穿。它高兴地笑着,笑容是那么亲切、温暖。当雪停了,小朋友们和它一起玩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

五年级:林子淇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榕树把旧衣裳脱掉了,换上了新衣裳。就连大榕树那光秃秃的脑袋,也染成绿色。周围的小树、小花和小草都很羡慕这棵竖立在校园的大榕树。

  秋天,瓜果飘香,凉风习习,大榕树这下可忙活坏了,先把果实结成熟,再把树枝上的叶子给请到地板上,还要去看望自己的亲朋好友。微风姑娘碰巧经过这里,听说大榕树要把树上的叶子吹下来,把树上的果实吹下来,连忙跑到大榕树身边,把树上的叶子、果实吹下来。果实吹下来了,像千万颗黑色可以吃的珍珠雨,每一个果实都争先恐后,每一片叶子都纷纷飘落,当最后一颗果实掉落在地上的时候,大榕树又变成手拿拐杖,经常咳嗽的老爷爷了。

  啊!大榕树您对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对您感激不尽,我们以后愿意照顾你!我爱大榕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