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有点紧张,志保的声音带着几分小心翼翼和小孩子特有的稚气,水汪汪的眼睛满是期望的光,显得十分可爱,蛮孩子气的。
“妈妈——”志保听她这么说,“哇”的一声哭了,忙扑进哀的怀里。
“可,可是,你万一又走了怎么办?”志保抽抽搭搭的说,哭的身子一颤一颤的,好不可怜。
“宝贝儿啊!妈妈是会走的,不能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的,这一点你可得记清了!”哀坚定的对志保说,希望她不要怨她就好!
哀面色不善的看着她哭,得寸进尺了是不是?
“真的!?”不是在忽悠她吧?志保怀疑地问,她可是很聪明的。凡事一想就通,妈妈不会回来并不是不想念她,只是因为某些原因才不来的,不然这些衣服、高科技产品是哪里来的?只是志保终究是个孩子,能想到的很有限,所以她并不知道那某些原因是什么。
“太好了!哈哈哈~~”一时间屋子里满是志保的笑声,声音十分悦耳,至少比她的歌声好听!
“是我做的啊,因为生宝宝的时候会有产假,所以在产假的闲暇时光,我就做了些小衣服,想着以后给你穿。”哀说,她打量了一眼志保,不由得蹙眉:“志保,你的头发是不是太长了些?我带你去理发吧!小孩子家家的,梳头发多麻烦啊!”
“你懂什么?现在你小,有人给你梳理,到以后大了谁会管你?你爸爸很闲吗!?”见志保低着头,一副受教的样子,哀接着说:“要不这样!我给你理发,怎么样,不错吧!”她是不是在毁女儿三观啊?!
“我怎么就不会理发了啊!?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来吧,宝贝儿,妈妈我会小心的!当然,你如果不让我剪也是可以的,然后你就可以少吃零食,多吃饭,就可以补充头发需要的营养。你说怎么样?”哀笑呵呵地说,很像个天使大姐姐,除了话有些不善外。
“嗯,这才乖嘛!”哀满意地点点头。
“啊——呜~”看着镜中的自己,志保气得号啕大哭。倒不是说多么难看,可她就是想哭,不是说见过猪跑吗?见过猪跑的就是这技术的?她好好的头发啊——
“呜呜哇——不行!就是不行!哇~”志保不依不饶的哭着,好像受了什么特大的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