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暗影捕光_1200字

暗影捕光_120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艺术是天空中那粲然的星星,遥不可及,那么我就是一株小草,尽力去仰望它;如果说艺术是那看不见、摸不着的风,无影无踪,那么我就是空气,努力寻找它的踪迹;如果说艺术是那自由散漫的云,多姿多彩,那么我就是一只追云的小鹿,感悟艺术的美与真谛。

  我们班的第二个节目是校园剧《听说蝴蝶飞过了云端》。这是我创作的第一个剧本,它倾尽了我对艺术的热爱。当我满怀期望地把它递给老师时,老师怀疑地问:“能弄好吗?”我坚定地点点头。看着我坚定的眼神,老师也默认了。我开始着手准备这个校园剧。

  可现实总是不如人意。临近艺术节的时候,我发现排练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一切都是那么不完美。可时间已经寥寥无几了,我又一次跌入了黑暗之中。我开始急躁起来。但事实证明这并没有什么用处。我只好静下心来,冷静地分析原因。也许是同学们突然开窍了,也许是他们明白了我急躁的原因,在最后几次排练时,我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整个剧配合得天衣无缝。我终于看到了一丝希望。刹那间,阳光满地。一种暖暖而又温和的感觉弥漫我的全身,我的心如蝴蝶的翅膀缓缓扇动——那是喜悦的风声。我的眼泪顺流而下,我就知道,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只要不放弃,一定会慢慢接近光明的。

初一:张子杰

  在暗的末端,我疾驰;在光的初始,我飞翔。那远远近近迷茫的影,是那成长中的阳光雨露。——题记

  艺术伴随我成长。小时候,我就受艺术的熏陶,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艺术。我喜欢艺术,喜欢那种不断超越自我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像一只小苗在阳光的沐浴下不断长高,看到了世界与众不同的那一边。于是,我参加了学校的艺术节。

  排练的过程是艰难的。我把这一切想象得都太简单了。我不知道会面临着那么多的困难:演员的问题,道具的问题,音乐的问题……一切都要从头开始。而当我接手第二个节目时,艺术节只有不到二十天了就到了。可是我并没有放弃,因为我真心爱艺术,我相信成功不会错过每一个热爱艺术并为之不懈努力的人。凭着坚定的信念,我硬着头皮闯了下去。我同时担任导演、编剧、音乐编辑、演员四个职务。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默默承担着。我就像在一片苍茫的黑暗中,努力地寻找那微弱的光芒。在这个过程中,虽然有很多绊脚石,但我用一点点的努力把它变成成功的垫脚石。无论风有多冷,梦有多远,我坚定的信念从未改变。

  虽然我不知道艺术节那天我们会发挥得怎么样,但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是在阳光下一点点成长起来的。当我回头看时,我发现,曾经遇到的那些挫折竟像阳光雨露般滋润着我们。此刻,我只想说,挫折并不是坏事,它是一种难得的人生体验,是对我们的洗礼。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就像幼苗一样,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和雨露的滋润,在属于自己的世界慢慢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