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丁源_1200字

丁源_120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年,丁源来到县一中,进的是最好的班。还在军训时,老师就披露他们班有开后门进来的,但具体是谁,老师没说。当时的新生们感到很好奇,但在平常生活中也实在难以确定,就都不再寻找了。

  这一天,晚自习下之后,丁源赶着写作业,十多分钟后才回到宿舍。宿舍里,蒋洋和别人聊得正在兴头上。或许蒋洋心情不错,他看到丁源回到宿舍,微笑着问“丁源,你入学多交了多少钱?”丁源望着他,显出不屑回答的神气,“你才多交钱呢!”正在和蒋洋聊的冯立祥立马就笑了,“你别逗了,现在学的知识这么简单,说是贪玩导致退步,那也情有可原,可哪有像你一样退到七百多名的?不是开后门,难道还是正规考进来的?”丁源顿时面红耳赤,“你再说?你再说信不信我打你!”接着就握紧了拳头。蒋洋看要打起来,就把语气放委婉了,“人家只是开个玩笑,你跟他较真干啥,你看你脚还没洗呢,走走走,去接水。”说完就拿上丁源的盆把丁源硬是慢慢推走了。冯立祥回头望了望其他学生,得意地笑了笑。

  后来,丁源没去上晚自习。他曾经借给别人过钱,那人一直想要还钱,可一天过去了,丁源没来;三天过去了,丁源也没来,他倒发觉丁源的东西全不见了;一个月过去了,丁源依旧没来;一年过去了,丁源还是没有出现在县一中的校园里。他也就不再想这件事了,大概丁源已经转学了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县一中一向是所不错的学校,省里,市里的比赛都得过奖。因此,县一中吸引着不少人才,当然,也有一些成绩不是太好的人去上县一中。

  不多久,第一次月考的成绩下来了。班上的学生基本上都在年级前一百五十名,但落在全班最末尾的丁源,却是年级七百多名。学生们心照不宣,知道老师说的是指谁,也不去议论,因为丁源很容易发脾气。

  半年过去,丁源成绩非但没有进步,反而又退步了。一个周末,学生们放假结束该回来了,学校要求到校上晚自习。晚自习六点半开始,好多学生提前就来了。两点时,丁源拎着一袋零食进入宿舍,几名同学正在宿舍里谈天,其中就有冯立祥。丁源把袋子放在床上,准备去开柜门。冯立祥走向丁源的床,拎起袋子,边扫视袋子里的零食边说:“丁源买什么好吃的了?带我分一点。”丁源看到他,心里很不爽,“把我的袋子放下,要分我自会分给你们!”“哇塞,丁源生气了,诶大家快看,丁源生气了诶,哈哈哈……”周围的同学也都笑起来,宿舍里头充满了快活的空气。丁源把钥匙往床上一扔,说“你信不信我能让你后悔。”冯立祥不以为然,“打架吗,我们这么多人,恐怕到时候后悔的是你。”说着还指了指他身后的学生。丁源当然不会傻到和他们打架,他神色平静,“你信不信我能让你开除出这个学校,我叔叔就能。”冯立祥放下袋子,“你早就说过你叔叔是某个市的市长了,上次还说看哪个老师不爽要让学校开除他,可结果呢?你叔叔在哪?那个老师为什么还在这所学校里?有本事你倒是真开除我啊!”丁源气得说不出话来,张口想要说什么,却就只说出一个“你”字。冯立祥得意洋洋,“开后门的就是开后门的,你再怎么骗我们也没用。”丁源转身,离开了宿舍。

初一:舒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