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其乐无穷_600字

其乐无穷_60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在这棵树停了一会儿,正准备走,忽然听到了蜂的声音。仔细一看,原来树上有一个马蜂窝。这时候小男孩不肯走了,看来他是准备打马蜂窝呀。只见他从地上随手拿起一根树杈,当成棍子舞了起来。他试探的把树杈往前一捅,就有几只马蜂从窝里出来了。他就拿树杈一扫,几只马蜂就掉在地上了,他于是就更无所畏惧的用力一捅。这时马蜂窝掉了下来,越来越多的马蜂飞了出来。可他仍然不怕,用树杈猛地一扫,一大片的马蜂群就掉在地上。小男孩以为马蜂已经杀光了,正准备走。

  说道这时,你们一定想问我这个小男孩是谁?没错啦,这个无名英雄就是我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在从前,有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从小就在爷爷奶奶身边。有一天,他跟着爷爷奶奶回老家玩。到老家后,爷爷奶奶都去干活了,家中就只剩他自己一个人,于是他便跑出去了。他跑到了一棵树下,觉得累就停了下来。

  这时,马蜂窝又躁动了起来。霎时间一大群的马蜂又冲了出来,这次的马蜂比上一次的还多,而且看起来更难对付。小男孩觉得有点吃力了,不过这次他发现了一个不同的地方。就是这次的马蜂是围绕着一只蜂出来的,所以那只蜂可能是蜂王。擒贼先擒王,于是他就对着那只蜂王大力地一扫,那只蜂王也阵亡了。随着蜂王的阵亡那一大群马蜂也随之瓦解了,小男孩赢了。这时他想,我除掉了这个马蜂窝,为人们除掉了一个祸害,我肯定是个英雄。于是,他便用树杈在地上写了一句话。“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蜂斗,其乐无穷。”

初一:黄晨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