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级行动]我的邪恶计划_600字

[超级行动]我的邪恶计划_60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我坐在沙发上,吹着电风扇,忽的想到了一个好计划:既然天气这么热,那我何不自己制作好喝的!说干就干!我从厨房里拿了一个碗,倒了半碗的水,放了一些糖,又剥了几颗葡萄,把仔弄掉,又切了一些哈密瓜、苹果、橘子……等等。

  大功告成!我最后怕不够甜,又加了三勺糖,然后放进冰箱。接下来,就要进入漫长的等待过程,“滴答……滴答……”一秒、两秒……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冰箱,拿出我梦寐以求的邪恶料理,吃一口,诶!还挺好吃的,于是,我狼吞虎咽,忍着那刺骨的寒冷,把这“黑暗料理”吞下去了。

六年级:黄静怡

  哎呀,天气真的太热了,小狗都在树下吐着舌头,知了“知~知~”的叫着,本来挺欣赏它歌唱的我,现在听着这叫声,心烦意乱,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

  好戏才刚刚开始,我拿了一个苹果,用勺子一点一点地挖,形成很多小小的苹果屑,还有一些苹果汁,一尝,甜津津的,于是,我就这样,挖了大半个苹果,不知是不是我喜剧看多了,有一瞬间,竟给自己的举动配上很悲壮的音乐,之后,我又想到一些好笑的事,就傻傻的、自顾自的笑起来,终于,苹果挖完了,可我还是不满意,于是,我又偷偷拿了一个橙子,剥了皮,把橘瓣上的白线都撕下来,再剥开那层薄薄的皮,里面,有很多小水滴,水滴里都是橙汁,我就把小水滴一点一点的剥下来。

  最后,我得出的结论是:冰棍虽好吃,但是,绝对不能多吃。拜拜,我要去wc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