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未来的……_650字

未来的……_65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代迅速发展,科技日新月异,未来的世界将是五彩缤纷,千奇百怪,令人赞叹不已……

  我们现在的衣服有些缺点,容易破,容易脏,而且贵。而未来的衣服是用铁丝做的,不会坏,而且冬暖夏凉,还能变换颜色,想要什么颜色,就按什么颜色的按钮就行了。未来的衣服还很便宜,一件只要10元钱,和现在的衣服比起来,简直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未来的鞋子功能有很多,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鞋子,可以变成拖鞋、凉鞋、球鞋、透气鞋。未来的鞋子还会有飞行功能,只要轻轻一按开关,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行,可以和小鸟一起玩耍,而且还是用空气充能,既环保,又安全。

  未来的房子功能可多了,一走进房子,你就会发现,里面春暖花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再往前走,你就来到大海里,有成群结队的小鱼从你身边游过,这时,你会想:在海里怎么可以呼吸?那我就告诉你吧。这是采用多维立体影像技术,可以让你无忧无虑地玩耍,而且没有任何危险。未来的房子还会飞天,你可别不信,一遇到地震,房子就会自动升空,飞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让你安然无恙。我们再按一下按钮,就会飞到原来的地方。

  未来的房子很厉害,而未来的汽车更厉害,会像飞机一样飞上天,只要在指示栏那里选择飞行模式,就能飞上天。汽车还会下水,只要选择航海模式,汽车就会在水上行驶。汽车里面还有许多设备,应有尽有,绝对是五星级酒店般的豪华。

五年级:郑兆一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鞋子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梦想,我们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来实现心中的那个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