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_350字

母亲节_35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午,我去超市买了洋葱、红萝卜、土豆、咖喱、牛肉。食材买齐,我便回家把牛肉洗干净,切成小片,放入调味料腌制三十分钟,在等待腌牛肉的时间里,我便把洋葱、红萝卜、土豆削皮,切块。把洋葱切块时,我被洋葱的气味给弄得“痛哭流涕”。接着,我把土豆放入水中煮熟,捞起备用,再把牛肉、洋葱、红萝卜炒熟,捞起备用。

  最后就是煮咖喱了,煮咖喱时要先把锅里放入适当的冷水,然后把咖喱捏碎,放入冷水中,然后开小火,然后搅拌,直到咖喱变成糊状,这时饭也煮好了,现在就可以把饭和之前准备的食材导入咖喱中了。

四年级:曾弼伟

  今天是母亲节,所以我想给妈妈做一顿好吃的咖喱饭。

  正当我准备煮咖喱时,我发现了我忘了做饭,我便赶快淘米,放进电饭煲中煮饭。

  中午,妈妈吃着我做的咖喱饭,跨我说:“你真是我们家的小厨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