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题_600字

无题_60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两个孩童,摘着路旁的野花,欢乐的戴在头上,稚嫩的脸上只有满足的笑……记忆中的场景渐行渐远,我猛然一惊,想要抓住什么,却是徒劳。我呆呆的坐在床边,望着一室孤寂,苦涩,无奈的扯出一丝笑。

  我长大了,可以够到盒子上的发饰,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同时,也习惯了忧郁,习惯了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喜,一个人悲。我认为,我的生活一直是这样,但忽然有一天,一个人走到了心灵的深处,拆封尘封已久的记忆,总会觉得好像丢了什么东西。恍恍惚惚中,我分明看见一个肉嘟嘟的小女孩,一脸倔强的盯着自己新看上的玩物,倏忽间,双眼如临大敌,两只小手狠狠地往前一扑。继而,重重的摔在草地上,白皙的腿上出现了一道道伤痕,混着泥土夹杂着大自然的芳香,女孩却根本不在意,满脸期待的凑到紧捂着的小手边,轻轻扬起一只手,紧张的用眼睛窥伺着手内的风光。当确认一切无常时,女孩泄气了,嘟着粉嫩的小嘴,气愤的跺了跺脚。随及又释然了,笑容又回到了她的脸上,她,又启程了……我笑了笑,像明白了什么,又像忘记了什么。

初一:方昕遥

  曾几何时,我也曾是摘花的那个女孩,轻易地为一朵野花而心情大好。曾几何时,欢乐就是我的标签。天不怕地不怕,认为天空永远是蓝的,小草永远是绿的,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可现在,我再也做不到当初的坦然与天真。再走到记忆中的场景,再走到记忆中的路旁,再摘起一朵野花。却发现,一切只是物是人非。

  忽然,我什么都懂了,我没有变,只不过是跟一个叫“时间”家伙做了一场交换,它的筹码是“年龄”,而我的是“童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