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动物的启示_350字

动物的启示_35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天中午,我在家门口吃饭。突然,一个不起眼的小蚂蚁进入了我的视线。只见它爬来爬去像在寻找着什么,我干脆把一块肉丢了下去。小蚂蚁很快就闻到了肉香,随着香味爬了过来。当看到眼前庞大的肉块,它似乎非常兴奋。并且围着肉块爬个不停,但可能是肉块太重了,它举不起来。它爬了几圈便走了。原来蚂蚁也会放弃呀,正当我这么想准备离开时,刚才那只蚂蚁又回来了!

  从这群小蚂蚁身上,我学到了好多,它们让我懂得了团结的力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自然界中有很多的动物,这些动物往往也给人们很多启示。我也得到过一些启示。

  不仅只有那只蚂蚁,那只蚂蚁还带了其它的蚂蚁。哦,原来刚才的蚂蚁只是“侦察兵”,真正的大部队在后面。这时只见它们有的在前面拉,有的在后面推。不一会儿,那块肉就被蚂蚁们推回巢穴了。

初一:黄晨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