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的友谊_800字

我们的友谊_80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天阴沉沉的,像一块吸饱水的海绵,空气又热又闷。

  “朱梦妮。”老师说了一个名字。

  “到!”一个脆生生的声音闯入我的耳朵,我顺着声音望去,看见了她,也就是朱梦妮:她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柳叶眉,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身材苗条,煞是好看。不仅如此,她还有一脸阳光的笑容。看见她,我立马生出了和她交朋友的冲动。

  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夕阳下洋溢着我们快乐的笑声……

  和朱梦妮做朋友的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快乐:我俩一起放学,一起写作业,还一起吃同一盒薯条,只要我口袋里有钱,就会去买一根她最爱吃的棒棒糖,哪怕我自己没有。当然,她也一样,有什么好东西都和我分享。每次写完作业,我们都会一起聊天,谈八卦,我们的亲密度几乎到了连体婴的程度。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学期。

  一个学期结束了,暑假到了。我想,下学期,我还可以和她还会一起玩吧?

  一个普通的夏日,我从云南大理旅游回来了,给她带了一个礼物,我在QQ上告诉她,开学典礼那天给她。可没想到,她“流着泪”(发大哭的表情)跟我说,她下学期要转到马田小学读书了。

  因为,我再也不能和她一起玩了!

六年级:彭汉妮

  第一回,相识

  我面无表情地走进文学社,一个我从没进去过的“第二课堂”(学校办的兴趣班)。这里的每一个人,我都不认识。过了一会儿,老师进来了,开始点名。

  哦?这名字怎么听着……怪亲切的?我这样想着。也不能怪我胡思乱想,我叫彭汉妮,我的名字最后一个字和这个名字最后一个字相同,也不能怪我啊。

  下课后,她在收拾书包,我走过去,说:“嘿,我们做朋友吧!”“好啊!”她笑嘻嘻的答应了。

  第二回,美好的时光

  而且,她学习很好。每次我作业有什么不会的,都是她教我的。

  第三回,忍痛离别

  我没有想到,上天给我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我恍恍惚惚的下了QQ,坐在床上,嚎啕大哭起来。

  我们的友谊,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了,现在,我们的友谊,只留下了无尽的遗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