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第一次_5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550字

2016-08-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阳光明媚,是个学车的好日子。我兴致勃勃地把自行车推了出来,妈妈说:“我先给你演示一遍,你可得看好了!”说罢,妈妈扶住车把手,脚轻轻一蹬,就坐了上去,马上就在我的面前起了起来。我心想:原来自行车这么简单,我还以为有多难呢!于是我对妈妈说:“好了好了我会骑了,你快下来吧!”妈妈听了这句话,马上在我面前停了下来,对我说:“好呀,那你试试!”

  妈妈让我先从扶车开始,他让我扶着车子在马路边走了三四圈,然后让我练习蹬腿,最后再让我练习自己上车。一开始,我总是练不好,时而走遍,时而摔倒。慢慢的,我稍微熟悉了一点,勉强可以坐上去,但还是摇摇晃晃的,再到后来,妈妈在后面扶住我,我在前进,但她突然放开了我,我还浑然不知,继续前进。当我知道“真相”时,我开心地发现,我会骑自行车了!

初一:何莹莹

  人生中总有些难忘的事情,而我最难忘的事,还是第一次学骑自行车。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但现在我还是记忆犹新。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扶住车把手,脚在地下蹬了几下,本以为可以很快上车,但是车身突然开始摇晃,立马把我摔了下来。妈妈把我扶起来,对我说:“自行车可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还是先从头开始吧”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虽然任何事情都有难度,但你只要勇敢的去尝试,就一定会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