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狼人_650字

狼人_650字

2016-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众多的村民中只要他一个人活了下来,而科维努斯的后代一共有3位,但是不幸的事发生了,他的3位儿子中,有一位被染过病毒的蝙蝠咬伤,另一个被染了病毒的狼咬伤,只有一位是完整的作为人的形态活了下来,他的两个兄弟由于染上病毒产生变异,一位成为吸血鬼的始祖,另一位成为狼人的始祖。就这样,狼人和吸血鬼的故事便在欧洲流传开来。但是关于狼人传说的真实起源,这个在目前尚难以追寻,而且人们的说法也各不相同,也缺乏普遍认同的起源。

初三:刘神

  近半个世纪以来,狼人这种传说中的生物,无疑已经成为,西方神秘文化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而在魔幻电影,黑夜传说中,提到了曾有一段古老的历史。在古世纪的欧洲,当时大陆爆发了,可怕的瘟疫,使当时的人们纷纷死去,在一个村落里,有一个名为科维努斯的年轻人看到死去人们的惨状,为了生存下去摆脱瘟疫的困扰,他开始了自己的研究,研究生命的起源,他得到了启示。

  而且听说这种怪物平时从外表看与常人并无不同,但一到月圆之夜就会变身为狼(传说中的变身)。其实那,在世界各民族的文化里都有关于人变为野兽的神话传说,比如说中国的狐妖,非洲的狮人,秘鲁的豹人,印度的虎妖。而且这些野兽在当地人的眼里都是令人生畏的;就比如是欧洲人对于狼有着特别的恐惧,而且这种恐惧就是起源于北欧和东南欧的一些民间传说,而且在这些地方,狼被视为致命的野兽。说了这么多,关于狼人的传说那,告诉你,其实狼人这种东西并不存在哦,他和神话一样哦,是远古人民对自然中一些不能解释的东西做出的结论而已,并不是真实的,愿你看了我说的可以继续相信科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