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读后感_600字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读后感_600字

2016-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课用了几个感人的小故事来告诉我们:人遇到挫折时,不要绝望,不要用悲观的看法来看人生,希望总是会有的,当你用乐观的态度来看自己时,你就会发现希望在你身边,当你和它共同来努力时,你就已经改变了你当时的窘况。当然不仅仅是人,动物也有对自己的认识,和感情的变化,如果人学会坚持不懈的话,那么你的明天就会是美好的。

  有时候,失败没什么大不了,重要的是你要保持那从不气馁丶精神抖擞的气势。现在在这个社会上有许多人生意不景气,事业不成功,精神不振,全球的自杀人数已经超过了100万。而这一匹连败的赛马,成了人们的榜样。许多人对生活早已失去了信心,但看到春丽奔跑的样子,使自己找回了生活的勇气!

初三:吴昊

  自从我读了《复兴中华,从我做起》这本书后,它就改变了我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发现生活中的美》这一课。

  春丽这一匹日本的普通赛马,在连败第88场比赛时,因为报纸的介绍,便由此一举成为当地的明星。开始这令我很好奇:“为什么这一匹从来都没有赢过一场比赛的马,居然会成为明星?”当我读到后面时我才发现,原来春丽能成为明星靠的不是比赛的成功,靠的不是炒作,而靠的仅仅是它拥有的那一颗坚持不懈,从不气馁的心,就是这一颗热血沸腾的心打动了世人,改变了大家对它的看法,也就是这一颗心,为它免除了第113场连败不胜的杀生之罪。

  在我看来,只要你努力地去奋斗,去拼搏,就值得欣赏,值得尊敬,输赢的结果并不重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