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自然的启示_250字

大自然的启示_250字

2016-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知道这些资料后,我想到了:人类有一为无形而又充满智慧的老师——大自然。他教给我们的知识,需要我们自己去细心观察。

四年级:杨斌琪

  在网上查阅资料后,我知道了:科学家模仿鸡蛋外形建设了拱形桥;受鸟儿飞翔的原理,发明了飞机;通过茅草割破手指,发明了锯子;看到蝴蝶的颜色,发明的迷彩服;通过蜻蜓,发明了直升飞机;因为响尾蛇,研究出了响尾蛇导弹……

  我们要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如果你发现一个小生物的奥妙,你会为这小小的成果感到自豪,这样日积月累,总有一天,你会成为最出色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