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高咕咕对门家的童话_800字

高咕咕对门家的童话_800字

2016-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跟我读:奔波儿灞与霸波尔奔

  我不管,拿了薯条我还要拿人,于是我带着米粒的文文私奔了。

  高咕咕的童话,我写的童话我做主。

  我们游啊游游啊游,忽然从头顶闪过一个影。细看是一只鸭子。温暖说:“这只鸭子好丑,不过人们发现她味道不错。”一番大战之后,我掏出苹果对她说:“吃个苹果歇歇吧。”“原来是你给我弟弟阿九吃了毒苹果,家仇必报。巴拉拉能量,丑小鸭全身变。”然后筱雨儿就变成了一只天鹅。癞蛤蟆并不想吃天鹅肉。潜入水中,不开心的回家了。

  传说,在人鱼与人类分界口边有个千里眼叫咸菜,有个顺风耳叫哨子。

  “尊敬的老司机”魔镜说,“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听了不要懊恼。”

  “最近我用安拙系统自带的小游戏‘测你前世今生’测到阿九竟然是得谷草。”

  地精告诉我,只有人鱼的鱼尾可以救他,要将鱼尾割下,小火慢炖七七四十九日,取其精华,拿致太白金星哪里炼成仙丹,方可救他。

  慕斯,姐姐会养你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偷米粒的金牌,米粒是我们人鱼族的前辈之一,身上带着由麦小格亲自颁发的金牌牌:万人公测。我曾多次想偷过那个金牌牌,都没的手。最后我使出一阴招,入赘到她家当上门女婿,于是提出了与他的文文结婚。谁知她竟如此爱他的文文,竟不惜用一片薯条打发我走。

  从此我和米粒的文文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一日,我带温暖去拜访东海龙王璇璺,璇璺可谓东海第一大才子,一言不合就做诗。接着龙王向我们展示了东海特有物种,鱼人。分别是奔波儿灞与霸波尔奔。这时恰逢哪吒禾木来闹海,谁知小孩子能有这么大力气,就洗了个澡搞得东海天翻地覆。我带温暖先离开了。

  众所周知的,人鱼族有人鱼七仙女。林温暖就是其中最小的人鱼。他在人间竟然有一个董永叫绿箭。林温暖整天给我念叨:“绿箭侠有八块腹肌,”“我不想听,你再说绿箭,我就嚼了他!”

  此处省略好多字。咸菜善于推理。嗯。应该是这样。仿曼猪推理。995,这样。我还爱咸菜。【魔镜有话说了,咸菜就不是最美的。】

  这时我小撮了一口墨鱼汁,晕晕的说道:“说,吧”

  懊恼……想救他……怎么办……于是我深夜前去拜访地精。

  “来呀去给我割下慕斯的鱼尾,不管怎样都要救阿九。”

初二:玛丽莲萌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